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因為你讓我心裏不舒服
或許 因為我懷孕 所以你都特別的忍耐
或許 是因為你脾氣有改
所以 很久都沒有因為你而讓我心中有很直接的不舒服
或許有 但都是我再一回頭後就選擇忘記

但是 今天早上
你真的有一些莫名其妙
我過去那裡要找吸管
又不是一定要你幫我找
我自己就可以找
但是 你又堅持要幫我找
結果勒
我與其他人說話時
你就拿了一包吸管給我
我說了一句
只有一包而已喔....
你就突然大叫一聲
顯得十分不耐煩的樣子
當下 只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若是沒有其他人在 也就算了
又有人在 實在是很尷尬耶

其實  若你真的找不到 你可以跟我說
或者先說給我一包 以後再幫我找
或者說有空要我自己再去找
或者  ....   或者....   或者....
總之  其實有很多的處理方式
大可不必用這種態度來對我
我會覺得很受傷

沒錯  或許你正為其他問題煩擾
但是  也不應該遷怒在我身上ㄚ!! 

真的讓人很不蘇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