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沒記錄!
一方面因為忙碌
一方面也因為事情太多太忙
整個人陷入混亂中

工作上的事情也不順利
然後又開始忙婚事

總要將特殊的日子記錄下來,要不若是以後忘記了怎麼辦

* 99年11月04日  訂婚

*    99年11月19日  結婚 

*    99年11月20日  歸寧

*    99年11月27日~11月30日  蜜月旅行(日本九州之旅)

匆匆的將婚事辦好
很快的嫁做人婦
很快的又要做媽媽
說實在
真的是很措手不及

之前媽媽曾問我說
若不是有小孩,我們倆是不是不會結婚?
其實,當時我心裏面真的是這樣盤算
盤算著不結婚

但是,我故意將這個問題問"頭"

I:媽媽問說若不是有小孩,你們倆是不是不會結婚?

BH:所以我們是有預謀ㄉ!

I:???有嗎? 我怎麼不知道!

BH:不是都沒有帶套套嗎? 就是在預謀ㄚ!所以現在達目的了!

I:什麼?原來這是你心理面打的主意!怎麼都沒先跟我說,怕我會反悔喔...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都有一種被設計的感覺

常常突然覺得,我怎麼似乎一下子要由小姐變成老婆又快變成媽媽的角色,

讓自己好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