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晚上
你回來帶著一個紫色花小提袋 
我問你說 "是不是哪個妹妹送你的情人節禮物"
你害羞的說"哪有"
我打開來看
"有一盒金莎巧克力有一可愛小濟公手機吊飾有一張心型卡片"
"我的禮物嗎???"
真的有點難以置信
你說   你想買心型的巧克力   但是找不到
你說   你東跑西跑  很緊急的買東西 
又找不到筆   只好向店員小姐借筆寫卡片
你說   可愛小濟公吊飾上有一個"佛"可以保平安
然後   又馬上找我的機車鑰匙幫我把它結上去

你知道我有多感動嗎?
我眼框都紅了 
我不要很大的  也不需要很好的禮物
我要的就是你的真心
就是這樣   你有用心準備   我就滿足了

所以  我忍不住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是  你卻很害羞的說自己身上酸酸的
真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