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你囉 ~ ~ ~   小豬頭
雖然  看起來你像是一顆小小雞蛋般
但是  醫生說  你在我的子宮中
只是  目前還沒心跳
醫生說  再兩個星期後  再去醫院
就可以聽到心跳囉

其實  我真的是一個敏感的人
我想連醫生都被我嚇到
原先我上一次的MC是6月29日
只是 7月29日沒來
我於8月11日就買驗孕棒測試
我應該是少數這麼快就知道自己有了的人吧!

這幾天  非常明顯的很累  想睡覺
吃東西一下就飽了
但是  也很快就餓的受不了
所以  沒錯我真的中獎

接下來是要如何稟告父母親才是難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