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36歲生日
我的新的里程碑
晚上  與頭一起看著驗孕棒上的橫線
"二條"  "沒錯 就是二條線"
也就是說  我們中大獎了

讓我驚嚇的生日禮物
當晚  到了2點多還睡不著
真的不知怎麼辦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應該很多吧
多到我都不知道要從那裏開始做起

要先到婦產科再確認一下
要回家稟告父母
我想  爸爸的臉又要鐵青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ㄚ
頭  你可以再積極一點嗎?
你只說看阿伯要怎麼做
我告訴你
阿伯只會跟你說你要怎麼做?

其實
我真的好怕不知道怎麼解決現在這種狀況

然後
最近身體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很容易累
很睏 一直都很想睡
很容易肚子餓
但是  只要吃一點點又很撐  
不吃  又很快就肚子餓了
連頭都說我胸部也變的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