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 
我去買了驗孕棒
晚上 不敢一個人獨自驗
一直拖 一直拖
就是想等頭回來後
與他一起看結果

但是到了晚上11:00
我還是不敢提起
結果還是他看到桌上的塑膠免洗杯
才問我說   要做什麼用
頭:"驗尿嗎?"
我: "對呀"
頭:"結果你我說中獎了嗎?"
我:"我不敢驗"
頭:"有什麼關係,有了就有了" "表示你有2億ㄚ"  ......
而且還一直呈現傻笑樣
還說你一直恍神中
需要去廁所沉思
結果一去就是1個小時


然後就一直催著我去驗
但是我其實很害怕答案揭曉
所以 我跟他說 明天再驗
晚上 晚上真的要驗了
今天 想了一天   發覺  我真的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我還不想當媽媽
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驗出來後  若真的中獎了 要怎麼辦
我可以感受的到
頭是想要有小孩
問題是   我們還有很多問題還沒解決
我們還沒結婚  我們還沒.....    我們還很多事情沒完成   
如何迎接新生命


我查過之前的MC  有晚來過
但是沒有晚來超過10天以上
實在有點不尋常
再加上   我最近的身體狀況十分反常
與以前都不太相同
所以 讓我自己都不禁害怕起來
反正  晚上一定要驗看看  無論結果如何
我還是要面對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