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記錄心情
因為  我們家的寶貝誕生囉!!!
但是  媽媽我真的太懶 也真的太累了
所以  一直沒有將寶貝的照片好好的整理
其實  也是因為我拍的照片實在是有點少
不管了
總是要幫寶貝好好的記錄一下

先說晟寶貝出生的實況好了
4月11日   21:00左右  落紅.....
               22:00到醫院檢查  被退貨了  因為只開了1.5公分  回家
                       其實這時候仍不大會痛  只是悶悶的  就像月經要
                       來前的感覺
               23:00肚子餓到屏東夜市吃關東煮  

4月12日  11:00 到醫院門診 順便看看可不可以住院了  
                        結果醫生說只有開3指  要我回家走一走  會開的
                        比較快這個時候 其實已經開始有痛的感覺  只是
                        間隔的時間有點長殘忍的醫生竟然叫我回家
              12:00  爸比說要吃任家涼麵  所以回家時繞過去買
              13:00  回家吃涼麵  陣痛中..... 
              14:00~15:00  陣痛持續中.....  我已經快忍不住  
                                  大姨來說要幫我禱告   手放再我肚子上時
                                  我已經開始狂流眼淚
              15:30  受不了 我要去醫院!!
              16:30  到醫院   一檢查   天阿! 已經開6指
                        我告訴護士說要打無痛分娩   但是  護士小姐說
                        太遲了 因為8指就要停藥現在打根本來不及  
                        因為 當我準備好要住院的時候就已經開8指
              17:00~一直陣痛~~~  痛~痛~痛~就只有痛  但是就是沒
                        辦法全開   連護士小姐都看不下去   一直教我如
                        何用力  但是 就是不開
                        沒辦法了  直接推入產房  準備用真空吸引方式將
                        寶寶生出來
                        進了產房  護士小姐猛壓我的肚子  害我鼻子嘴巴
                        一直冒出嘔吐物  超噁心  而且都快窒息了
                        一個護士壓不出來  再換另一個護士壓肚子  
                        終於
               23:55 晟寶貝出生了!!!  就只差5分鐘  生日就不同天了

                        
  與媽咪的第一次接觸 ~ ~ ~   寶貝!你好ㄚ!!我是媽咪~ ~ ~

                        

 晟晟這個時候眼睛還都沒有張開   而且還腫腫ㄉ  因為要出來到這個世界  他可是很用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