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總是希望聽到情人的甜言蜜語

但是  遇到一個幾乎不講甜言蜜語的務實派

所以  總覺得沒有親耳聽過這樣的甜言蜜語

僅有  懷孕時所寫得小卡中透露一絲絲的甜蜜

現在  缺憾總會有所補償

上輩子的情人也會對著我說甜言蜜語了

果然 媽媽是逃不過兒子的柔情攻擊

 

那一天 晟晟對著我不經意的說:

   晟:媽咪 你的心願是什麼?

   我:ㄟ??? 心願??? 

       (我沒想過耶!  是中樂透嗎??? 為什麼你問這麼成熟的問題ㄚ?)

   我:恩....我希望晟晟平安快樂的長大!!

       (果然是老套的台詞,原來電視演的是真的,當媽媽不知如何回答時

        只好背台詞,當然這也是事實)

   我:那晟晟的心願是什麼ㄚ??

   晟:ㄟ........是媽咪!!!

   我: ????  是媽咪? 媽咪怎麼啦!

   晟:希望媽咪快樂!!!

 

當下真的超驚訝ㄉ....

晟晟只有2歲9個月耶!!

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後來我再測試他 雖然發現他其實不知道什麼是心願

但是仍然深深的感動著我

或許 有一天兒子長大了 不會再對媽咪甜言蜜語

但是我會一直記得寶貝兒子對我說過的窩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