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傻
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昨晚的你
只是對我好一點
我就好高興

但是
在昨日之前的星期天晚上
我還在生悶氣
因為
你動不動就用很大聲的語氣對我說話
或許
你覺得你是在開玩笑
但是
我覺得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彷彿
我只是個出氣筒
我告訴自己
你若是再這樣
我會翻臉走出去的


結果
星期一的晚上
你帶著我外出吃飯
雖然只是到大賣場購買所需之日用品
但是氣氛很好
到了晚上睡覺時也OK

所以 我將你的好  記在心上
也記在腦海中
也奉行著你對我好
我只會對你更好
所以
今天中午我訂便當時
就想到你 還幫你定了一個

記得喔...
你還要對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