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出社會久了    就知道
這世界不是我一個人
地球也不是我一個人
當然     我也不是一個狂妄的人
也從來不覺得事事都是我要承擔的
只是 若是工作久了
總是會遇到不對盤的同事   不順利的事
久而久之
就磨練出一套可以自我調適的方式
要不
我想 應該會每天都不想來上班

最近 公司的事一整個超不順利的
人員的教育訓練要煩惱
機器設備的不穩定 連帶的影響產品品質
未來更可能影響我們的產能 最終可能會害的我們需要輪班
錯誤的決策 導致我們一直在錯誤的輪迴中打轉
是誰的錯嗎? 不!這決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這是團隊的問題~~~
究竟有誰能拯救這個團隊呢?
我想 絕對不會是我  我可是沒有這般能耐

有時 公司的事是牽一髮動全身
所以 沒有人願意做那決定者!除非萬不得已!!

總之   無力   就連要呈述不知這樣的情況都是一整個無力 不知要如何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