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無言的狀況就是這樣
對你有怨懟
但是 不知如何說出
對你有埋怨
但是 不知如何抱怨
只因 這是我自找的


曾有人說過
當你一味想對某個人好時
不見得對方是希望得到你的好
或許
說不出口的是  他不希望你的好
也許 這已造成他心裡的痛苦


所以
最近的你與我
已經走到無話可說的地步了嗎?
每晚
都是一個在樓上
一個在樓下
都要等我入睡後再上樓
就是 這麼不想與我碰面嗎?
還是 你有更好的說法....


昨晚 
我發現了一張手機的IC卡
一直懷疑到底是我自己的??
還是別人的???
心裏懷疑的種子已深植 發芽
到底要如何釋懷  
連我自己都不知該如何


我們要再如何往下走
我想  考驗著我們的智慧及決心吧!


5月28日凌晨你發出的簡訊  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告訴我嗎
我已無力....
不想同樣的事 再來第3次
我不是放不開
請不要逼我
若是要這樣
請不要捉著我
直接告訴我 我不想再被欺騙了
我或許會難過  但是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痛苦及被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