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
從什麼時候開始
連我自己都記不得
似乎
是上個月嗎?
還是上上個月??

至少
這個月起,只要到放假日
不論多累
你都會想要於午夜12點左右就要出門
美其名說要出去透透氣
說要去打電動?
我相信嗎?
我真的無法相信?

因為
之前你不是這樣的....

最近  你很不同
下班回家後
只會待在一樓   直到11-12點才肯上2樓

這不像你。
這麼多年的習慣
你回家後,
除非是要吃飯或是其他特別的原因
要不
你一定是上2樓

有問題????
要我如何不在心上畫問號?
不奇怪嗎?

我們尚未結婚,已經有如別人結婚十年的倦怠期了嗎?

好累!
我的身心   都好累!
無力感一直蔓延開來!
對你
要如何做!

對我    你應該完全喪失了興趣吧!
所以  有事也不想跟我說吧


好 沈 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