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     我是一個心很細的人吧
從小        我就是一個對週遭環境及人 觀察的很入微的人
說我敏感或是神經質都可以
但是        我總是可以很輕易的猜透他人的心
當然        仍有失誤的時候
但是        總是對的時候比錯的機會高
所以        慢慢的我變成朋友間的愛情顧問
雖然        我沒談過多少次戀愛
但是        我替她們分析著戀人間的動作話語
當然        這是我上次整理舊信件時發現
原來        當初我是這樣的涉入別人的愛情故事中
當時        總覺得為什麼她們這麼傻 這麼放不開
沒想到     當主角是我時   我也是這麼般....

不願懷疑....
這是我現在對我自己  也是對你的希望
不願懷疑你對我不忠
不願懷疑你對我欺騙
不願懷疑你是玩弄我
不願懷疑你是利用我

我相信你是好的
我相信你不是欺騙我
我相信你不是玩弄我
我相信你不是利用我
所以   我不看你的手機


但是   你知道嗎...
有一種人  當他心虛時 就會兇別人來掩飾自己的心虛
希望你不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