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中秋節
到嘉義參加嘉農相識20年之同學會
先說"頭"當天的表現   
出乎我的意料
當然 你並非很熱絡的與大家說話
因為 你並不是這一類型的人  我也不是
但是 你的表情沒有不耐煩  
相反的 若是有人與你交談  你也都有回應
這對我來說  已經很滿意你的表現 
給你打分數  90分!
但是  載我回家時  因為路上塞車
所以  對我發脾氣  扣你5分  
所以  總得分85分  很不錯!!
謝謝你體貼的表現  我感受到了!謝謝你!

再來說當天的事
同學們一個比一個發福
真的 上了年紀想控制體重 變成是很艱鉅的事
但是 還是有人控制的很好
所以 我千萬不可懈怠  我要持續努力
所幸 看起來我算維持的還好  
其實 是靠我那一天穿的很心機
我穿黑色 而且有修飾腰身的上衣
所以 看起來很瘦喔...
大家都說我沒什麼變  真的小小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當天真的來了滿多同學的
但是  原本我以為已結婚的人
會攜家帶眷的參加
想不到
大多是男生有帶眷屬
女生反而不是自己來 就是帶著小孩 
先生沒出現者反而是大多數
看來  只要一結婚後 大多數的女生會陪男生
但是  男生陪老婆來參加的就比較少囉...

這一天  沒看到我少年時癡戀的對象
當然 說"癡戀"是有點誇張
其實 我們倆是有機會在一起 但是 當時的我扭扭捏捏的
將機會往外推  所以我們倆就錯失了在一起的機會
現在想起來 就會覺得當初為何會如此寄情於他  
其實 已漸漸淡忘那時的心情
甚至於在現在努力回想  才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看到了另一位   畢業後  追我的人
第一位 半夜喝醉後打電話 告訴我他心事的男子
只是  在我的心中  他真的只是朋友  
我們倆或許無緣    因為他出現的時機 
正是我對學業及工作呈現混亂期
不想受感情的牽絆
所以  當時的我拒絕他了 
想不到 很快的 他結婚了...
說不訝異是騙人的!
或許  心中仍是有淡淡的失落
因為  若是當年與他在一起
今日的我  或許已經是幾個孩子的媽! 
但是   在這一天
他第一眼看到我時
有著訝異
甚至於後來 
我到他們那一桌跟艾蜜諾說話時
他都直盯著我看
直到他打岔跟我介紹他兒子與老婆時
他要兒子叫我"阿姨"
兒子卻說"爸爸你都一直跟阿姨說話,我都沒辦法說"
頓時
大大的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想來 你還是在乎我的
我一點也沒有其他用意
只是 女人總是需要一點虛榮心來自我滿足
這樣就足夠了 可以讓我開心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