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ㄧ直以來
心底的小蟲 
從未消失過

因為
你ㄧ直讓我無法將小蟲去除
手機中的FJ
彷彿是隻令我厭惡的毛毛蟲
ㄧ隻
在我心上蠕動可憎的昆蟲

或許
有朝一日
它  或許修成正果
變成了ㄧ隻蝴蝶
那也是你讓它變成的!

其實  我ㄧ直不想去隨大家說的
指控說"沒有ㄧ個男人不偷腥..."這一類打翻一整船的人
但是  又好像看了許多這樣子的人

男人ㄚ!!
非得要這麼般的不知足 
要等到後
才來後悔  挽回

昨晚
辛苦的煮晚餐
擦拭積水的地板
不求你說什麼
但是
也不須擺臉色給我看
本來體諒你
想說你是因為隔壁鄰居
所以心煩

但是
心底的第六感告訴我
看了手機中
連續2天都有
毛毛蟲FJ的通聯記錄

你說
我心底會舒服嗎?

於是  告訴自己別傻啦!!
何苦  為了你
將自己變成煮飯婆
然後讓你腳踏兩條船

船   早晚是會淹沒
最好是可以到另ㄧ條船
要不
只好兩個人ㄧ起沉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