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另一辦公室的同事對我訴說著他的低潮
我以為 我應該不致受影響
但是 今天的我
深受打擊
突然 好強的低潮襲來
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如此的無奈
已經可以告訴自己
工作就是這樣
我無法改變大環境
至少我可以改變我自己
一直告訴自己 我做好我自己本分的工作就好了
為何今天的無奈感這麼的深沉
將自己拖到谷底的感覺

應該是一直累積的結果吧
起因是我下面有一個小主管 
最近的工作態度我很不滿意
總是一直分心  未能全心全意的在工作上
我了解 有家庭有小孩本來不容易
但是 總不能上班時間掛著耳機
你到底在聽什麼???
若是明天再這樣  我會開口問看看到底在聽什麼?
要你下去現場看 你到底盡心了多少

下午 關於不合格品之處理方式
就連我的主管都說 先這樣放行出貨
被罵了再打算 已做好了被罵的打算??
可以這樣嗎? 這種態度正確嗎?
我真的茫然。。。。

到現場 看到我手底下到現場支援的屬下
已經告訴她 要認真工作 不要只顧著跟現場人員聊天
但是我再下去第二次 還是這樣 
如何 天生反骨的傢伙 你就是要跟我唱反調
是嗎 認定我拿你沒辦法
我告訴你 我一定有辦法治你 
我要的不是你離職 但是 若你要一直這麼的不配合
我告訴你 我會想辦法讓你走路的 
或許 我一直是位狠心的主管
但是 我不願自己當做濫好人

就這樣
我就被打入低潮中
默默的。。
進入許久沒遇到的工作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