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壞不代表心腸壞
但是 我經常嘴巴壞
心腸也一天比一天壞

告訴自己要得饒人處且饒人
自己的人緣已經這麼的差
不要一天到晚都在得罪人

當然 工作上的需要 我就是要說一些大家都不愛聽的話
但是 我應該是要找大家能接受的說法說
而不是 自命清高的說一些風涼話
應該是設身處地的站在別人的立場
想辦法協助如何做

但是 總是會讓人有抓狂的時候
就像 剛剛我才在自省中...
公司行銷企劃部就打電話來說
要我手頭上所製作的簡報資料
讓我整個又破功了~~~~
真的很讓人抓狂!

不高興的是 當初要我們做簡報就不合理了
現在 我做一做 你們又要將我的心血改造成你們做的...
有天理嗎??

如何叫我修我的口業!
算了  別人如何是他們的事
我不管了
重要是我自己 
不要再隨便罵人了
這樣子真的很沒有修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