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心情
原來
要每天將心情記錄下來
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心情好時
快樂都來不及了
而且 可能也是用文字無法表達

心情不好時
都很灰暗了
如何將心中的苦悶一一描述出呢?

但是
最近的你
對我好的不可思議
為什麼?
是愧疚?還是發覺我是對你最好的那一個呢?
不管啦....
反正   我們能在一起是緣分
若有一天分開了
就是緣盡了
世上是沒有永遠的事....

你有事瞞我吧?
一直不積極看醫生的你
居然星期六看完後
今天才星期一 就主動說要去看醫生
不對勁
這不像你

一定有事瞞我吧!
我也不想再追問?
隨你吧!   等你想說再說吧!
最好不要是我所想的那樣!!!

今天下班後心裡好沉重
但是
又說不上來是什麼事讓我心煩
是你嗎?還是賀爾蒙作祟???
好悶ㄚ!!!好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